• 本真本源∙鲜禾萌

    视频时代先驱品牌 — 重塑商业规则,建树市场秩序

大闸蟹提货要点

2020-09-15 次浏览 本真本源发布

1、先开箱验货死活,方法:碰一下眼睛,可以快速眨眼、泡在水里迅速拿出来,可以吐白色泡泡的都是比较鲜活的,如果以上方法都做了它还是躺尸状态,就解开绳子了,把螃蟹用水冲一下,看它会不会有反应,如果没反应,就表明已经死了。死了的话,赶紧找客服协调,记得一定要选择死蟹包赔的店铺。

QQ截图20200907142524.jpg

2、看重量,商家默认的螃蟹都是连带绳子一起的重量,所以黑心商家卖的有可能绳子比螃蟹更重。一般,绳子的重量在10g左右都在合理范围内,如果差距太大,比如4两蟹加绳子才3两,那就是缺斤少两了,马上拍照向客服索赔。

这里提醒一点,最好选择卖裸重不含绳的店铺,特别是有的店铺还赠送一个电子秤,重量不足,直接整件免费,那这种店铺,是绝对靠谱的。

QQ截图20200907142503.jpg

3、尽快提货,现在有好多坑人的商家 耍的手段就是:亲,预约已满,明年再约。蟹卡这个东西吧,说起来价值几百上千,但是是个小东西,放着放着就不知道丢在哪里了。所以,如果有今年的蟹卡,尽量在今年提货最好。